1965年,毛主席在武汉东湖散步。武汉是他除北京外住得最多的城市,他在这里过了三个生日、两个春节。建国后他在东湖住了44次,共480多天,还在这儿接待了64个国家的94批客人呢!
同创优配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